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
刚刚送走仁杰, 我的日语同窗,mathlab同事,我们大家的好朋友,好学长...

不舍和伤感的心情笼罩了大家,让我开始害怕两年后又将面对的分离, 在异乡建立的革命情感,家人般的情谊,又将在大家往梦想前进之际,被击碎吗?

不会的啦!我好想自信满满的这么说,可是,粗心如我,肯定会忘了某某某的生日,漏了回信,被大家恨死的...

可是我确定,在我生命的大家留下的足迹,已经被我用万能石灰封印了,所以,甭想让我忘记你们欺负过我的事..('-')岁月的冲击,不会改变它们。

现在,我只想好好地把我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,创造更多更多美好,痛苦,恼人的回忆。好在我变成一个老太婆的时候,有人可以念念。

今年的春假真的太太太太太完美了...可是就快结束了...(-_-||)


可是,暑假又可以回到全世界最棒的地方,最温暖的怀抱,见到BP的姐妹们,去日本玩,要努力创造更多更多的美好回忆。

人生苦短,所以,用力痛快地去过每一天吧!

啊啊啊啊,好想你们啊,阿莲,莹莹,宁宁,萍萍,仪仪,欣欣...

1 comment:

  1. Don't worry - just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you have to the fullest, and there should be no regrets.

    Good luck with your finals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