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笑了!!

~假谦虚~
高一时班里转来一位新同学,
再班会上她做了一个简短的
自我介绍:“虽然我是新转来的,
但是我未必会是最优秀的,
未必会是最漂亮的,
未必会是学习最好的!
“正当同学准备为她的谦虚报以热烈的掌声时,
该同学接着说:”我叫卫碧慧“。
全班晕倒。

~集体优惠~
开学了,我们宿舍决定集体买个篮球。
大家商量,先到自己家附近的商店、
超市打听一下价格,货比三家,权衡之后再买。
昨天,我和小莉来到她家附近的体育用品店,
见有人正推销篮球,就上前询问。
”150元,太贵了!“我俩摇摇头。
推销员见状忙说: "你要是集体买,我就可以优惠."
小莉喜出望外:”我们当然集体买了!“
”卖几个啊?“推销员喜极,抓起单子就要开。
小莉推了推黑框眼镜,
认真地说:”我们6个人集体买一个!“

~英语课~
一个英语老师在课上问一个学生问题
:how are you是什么意思?
那个学生想,how 是”怎么“的意思,
are 是”是“的意思,
you 是”你“的意思,就说:”怎么是你?“
老师很生气,
又问另一个学生”how old areyou"是什么意思?
他理直气壮地说:“怎么老师你?”

~点拔~
我初一的语文老师在解释“奇迹”一词时,
举了一例:一人从八楼跳下,竟毫发损。
他希望同学能说出“奇迹”这个词。
可一个同学回答:幸运。
老师很失望,
于是说:此人爬上八楼,又跳下,还是未受伤。
另一同学回答:偶然。
老师非常郁闷,只好又说:那人再次爬上八楼,又跳下。。。
还未等老师说完,就有同学答道:他习惯了。

~罚站~
老师规定:凡是上课讲话的,要到教室后面罚站,
并且把说话内容大声说十遍。
有一天上课,小岗和邻座的同学咬耳朵,被老师抓到。
老师生气地说:“小岗,后面罚站!
把你刚刚说的话在说十遍。”
小岗地着头走到教室后面,开始喃喃地低声说着。
老师叫道:“大声一点!让全班同学听得到!”
小岗于是大声地喊:“老师的拉链没拉,老师的拉链没拉。。。”

~聪明的学生~
物理课上,老师正在讲振动和共鸣,
为让学生理解,老师提问道:
“如果我朝鱼塘扔一块石头,会发生什么现象?”
学生异口同声地回答:“罚款5元!“

~报复~
某所小学,有两个学生在吵架,
甲说:”你。。。你再骂啊,我打个电话就可以找人来!“
乙说:”你找啊!我就不信。。。“
甲真的跑去打电话了,回来时候放了一句狠话:”30分钟后你就知道怎么死了!!!“
这时候紧张得不得了,但也没办法。
30分钟后,学校广播:”乙某某同学,你有访客,请到教务处。“
乙虽然很害怕,但想想实在教务处,应该不会有事。
于是他到了教务处,一个头发染成金色的青年走向他:”你是乙某某吗?“
乙底气不足地说:”我就是。“”
抱歉久等了,这是你叫的20份夏威夷pizza加20淋淋鸡,共3520元。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