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本分

上人說,

多用心,盡本分。
長大成人以後的本分, 都要自己去摸索,了解。
生活日漸複雜了。。。
長大真的好不容易。

討厭自己的貪心,懶惰,對生活的要求,執著,什麽時候成爲了一種包袱,煩惱的來源呢?

貪,瞋,痴。

我貪求人生的夢想-有野心, 有抱負,卻讓自己煩惱壓力。
我忿恨自己的懦弱,自己的不坦誠,不認真,懈怠。
我癡信自己會找到我想要的幸福,執著去找尋無法勉強的幸福。

看似在我這個年紀如此平凡的煩惱,其實都是源自三個簡單的人性弱點,
只要知足,專注于我的職責-好員工,好朋友,好同時,好慈青,一切都會自然的歸位,帶我到那夢中的彼岸。

加油!

瘋狂的腦袋,拜托你停止思考分析,放鬆,盡情去享受周圍的愛,人生的美好,不要再分析,只要感受,盡情的燃燒夢想的能量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