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我

我叹世间为什么如此不公平, 只因为出身背景的不同,一样善良,勤劳上进的人们就有了不一样的际遇...名门教育、课外活动的机会,如果每个小孩都有平等的机会,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成为一样棒的人...
上天对我真的好好...明明平凡得不能再平凡,却可以得到珍贵的奖学金机会,来到这么可爱的地方升学。我好希望社会的竞争可以不被背景影响,每个人都可以凭努力, 实现梦想,突破出身带来的枷锁...
唉,社会还是不可能像梦幻那般美好,大家只能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,在艰苦的环境中突破重围,走向梦想...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!我在这里会为你们祝祷....加油!坚持的人才会得到自己要得!!
我好像想太多了...不同的地方、有不同的生活方式,只要上进、知足,平凡朴素的生活也是很美好的,不是吗?
知足才会常乐,竞争、比较总是比不完的,还是珍惜眼前的幸福最重要!!
谢谢你们,珍、莹、莲、薇、ushi、我的家人、宁、宁、萍、平,还有帮助过我的大家...
因为你们,我知道自己是最幸福的平凡小猪...不管我的出身、我的背景好坏、我都会带着你们的支持和爱,创造出最美好,幸福的生活!!!我好爱好爱大家喔!!

1 comment:

  1. simplicity = happiness
    happiness = you and us

    haha. jia you la ying.

    ReplyDelete